close

 


Plaza Senayan 三樓


 


LV旁邊手扶梯上到第三樓就可以看到MOS BURGER


 


MOS BURGER大概在一年前就在雅加達開幕了


 


在台灣我最愛就是它家的米漢堡


 


雖然是貴一些


 


但是那種熱騰騰的感覺


 


適合我這種只吃熱飯的人


 


我幾乎一個星期去吃一次


 


米漢堡加一杯玉米濃湯再加一杯冰咖啡就是我的最愛


 



 


每次回台灣


 


我都會去衣蝶百貨公司地下室吃一頓MOS BURGER


 


聽說印尼雅加達Plaza Senayan開一家MOS BURGER


 


我第二天就跑去吃了


 


結果很失望


 


沒有米漢堡


 


玉米濃湯也不熱;喝起來像沖泡的感覺


 


發誓從此不再去吃


 


沒有想到一年之後


 


竟然帶孫子去MOS BURGER



 


 



MOS BURGER的漢堡很多


 



MOS BURGER可以上網喔


 


下次去混杯咖啡


 


順便上網


 



 




 


MOS BURGER價格不輸台灣喔



 


自己倒蕃茄醬



MOS BURGER的可樂還算大杯喔



今天玉米湯算夠熱了


 


只要熱我都能接受




MOS BURGER的薯條比麥當勞好太多了




這個米漢堡看起不是很好吃


米漢堡不夠焦


 


牛肉不夠好


 


量也少


 


一個81元台幣有一點讓它貴喔


 


 



印尼孩子吃米漢堡用湯匙


真的服了他們二個



 







梅根一路上說著不停


她一點都不淑女


比二個哥哥還野





很認真在吃炸雞塊




米漢堡一個人吃光光


 


還要再來一盤


 


我說等下去7-11買思樂冰


 


她才打消再來一盤的想法


 


她飯量真的很驚人


 


 



 








7-11就在Plaza Senayan 旁邊路口


 


可惜不能拍照


 


印尼7-11不輸台灣喔


 


裡面熱食比台灣還多


 


當然是印尼式的熱食便當


 


一個便當大概也是80元台幣


 


這樣的價格在印尼有一點算高


 


我指是對印尼年輕人跟上班族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