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購物中心我常去


 


CHANEL在雅加達只有開一家


 


逛的人很多


 


但是購買的印尼大戶也不少


 


畢竟它還是名牌中名牌


 


女生都很愛


 



 




 




 


 進餐廳還要BB


 


真的很奇怪


 


之前我在這個MALL走來走去都不曾進去過


 


要不是她們今天約在這裡


 


我還不知道它是一家德國酒吧餐館




 沒有想到餐館很大


 


而且很多老外客人帶小孩子用餐



 



 




 廁所很挺高級的




 豆芽菜真的看不懂



我點的冰紅茶



彭燕點的芭樂汁


 


是紅色的


 


在印尼得到登革熱時


 


他們會每天來五百CC


 


聽說可以提高免疫系統能力


 



 最邊的那位太太是德國女孩的媽咪


 


從德國來觀光


 


她說:她不喜歡雅加達喜歡龍目島


 


龍目島??我住了十年印尼還沒有去過呢


 


 


 



 


德國女孩非常漂亮



 


馬丁很可愛的大男孩


 


是英國人



 



穿牛仔衣是Jacquline


 


PEAK THE當記者


 


來印尼七個月了


 


印尼文程度還不錯


 


非常會說話的女孩








 





 



Jacquline的餐點;是魚排



彭燕點的餐;看起來>>>>>




 德國女孩介紹的




炸雞排




我旁邊Kana Dauuera


 


父親是美國人


 


母親是日本人


 


在美國大使館工作


 


我只能用印尼文跟這群外國同學談天


 


但是常常會雞同鴨講


 


一次又一次說


 


說的不明不白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印尼文


 


 



 



  他們二個真的很會耍寶





 麥克很會逗大家


是義大利人


月底回澳大利亞


 





韓國同學Eyic  


 


穿紅衣Eyic  的親弟弟JAY


 





 看起來不是很可口>>>>



Eyic  隨身帶著單字卡


未免太認真罷




他們二個人不知道談什麼


Jacquline可以笑成這樣???



我們各付個的


每個人吃多少付多少


今天聽了一個晚上英文


還挺順耳的


 


但是還是聽不懂


 


事實上跟她們在一起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