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頭暈


 


不然怎會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跑進去做了水晶指甲


 


(我經常做這種後悔的事)


 



 


 



想一想應該是被些指甲片吸引了


我在台灣時


就喜歡去台北費雯麗做藝術指甲跟彩繪


每星期可以畫不同的圖案


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每個客戶都會讚美指甲做的很美


總問是那個人做的


我總不能實話實說


每次都騙客戶說


指甲部主任做的


還好因為公司是SPA風格


所以規定在店內不能做水晶指甲(味道很臭喔)


 


 


 




這家店有五個位子卻有六個人


人員補的很齊


客人上門才不會流失








選上面那一排的指甲油另外加錢






二個小時才完成水晶指甲


有一點失望


原來那小花是貼上去的


不是彩繪


更離譜是她並沒有幫我修剪旁邊的硬皮


 







好像有一點長


 


根本就是很長


 


不是一點


 


原來指甲長還不是好事


 


連打鍵盤都有一點卡卡的


 


去ATM領錢


 


金額卡都拿不出來


 


還要拜託路人甲幫我把卡片抽出



 


 


 



 


做一次水晶指甲加貼小花跟腳底SPA


 


我竟然花了台幣三千五


 


比起台灣算是很便宜


 


但是在雅加達


 


我二個小時就把佣人一個月薪資花光了


 


這家店還外加稅務10%


 


在印尼還頭一回見到


 


第一天謝先生見到我的水晶指甲


 


一直要求我把水晶指甲剪了


 


他根本不知道


 


剪不得


 


一剪


 


我六百多千PR就飛了


 


 


每天  唸    唸


 


唸到心好煩


 


好罷


 


試試看剪短一點


 


看會不會好一點


 


 


 


 


 


 



水晶指甲剪短了


 



 


 


 



 


修剪水晶指甲價格算合理




還外加10%


付得有一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這是我來印尼十年第二次做水晶指甲


第一次是朋友介紹的


指甲師到家服務的(三十萬還有修手喔)


做三個小時才完成


她做的不是水晶指甲


是把甲片貼上去那一種


第二天我斷了一支甲片


第三天在山頂


我自己慢慢把甲片挖掉


那一次我的指甲大傷好幾月


這一次已經撐過八天了


如果順利


應該還可以繼續撐下去


因為謝先生似乎對剪短後的指甲沒有意見


 


 


 



貼紙價格是日本的1.7倍


 


真的離普貴


 


不明白這種玩意


 


下次不玩了




我跑去買貼紙來試試看



 



有一點不倫不類


 


還是趕緊撕掉


 


不然又會被謝先生海唸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