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 8 中文名字是--八仙桌


 


位於Mulia酒店地下室一樓


 


它特色是女服生都戴假髮


 


看起來很Q


 



Mulia酒店坐落於Jalan Asia Afrika,靠近


 


Plaza SenayanSenayan City的購物中心


 


http://www.hotelmulia.com/


 


021-5753271



 




 



 


Table 8我都管叫T 8


因為我不認識其它拼音


 



Table 8走是奢華風


 


 


 


 



 



 


Table 8碗盤很美


但是是擺著大家看而已


等我們人到齊


桌面全收走了


只剩刀;叉;筷子罷


 



 


 



 


Table 8椅子好看


坐著不是很舒服



 


Table 8這個景很美


可以看到外面


我特愛這個燈


很特別喔


 



有瀑布還蘭花喔



 




 


 



 



 



這個月應是要有中國元素的穿著


結果每個人都帶著【中國臉】了


 


 



 


我早知茶要一杯四萬盾


 


我寧願點一杯五萬盾的茉莉花茶


 


水杯有一朵美麗的花可以欣賞


 


九個人叫一壺茶要36萬盾


 


簡直是搶劫


 


姐姐說:那種茶太濃喝著睡不覺


 


我說:我寧可睡不覺;也不要因為貴的心痛ㄚ


 


 



 


 


 



 


Table 8送我們的小小禮物



 


裡面是餅干


打開餅乾之後有紙條


有姐姐抽到一杯咖啡


弄了半天


今天是愚人節


服務生說那是給你玩玩罷


不是真的可以換一杯咖啡


沒事寫些別的祝福話不是更好嗎?



 


 



雖然說是自助餐


我們還是拿滿桌的菜
 



Table 8的餐點很多


有點心


有燒烤


有燙麵喔



 




 


 






今天來了九個人差一個湊一桌





Table 8甜點很多選擇


但是我跟它無緣




 



 



 


我不喜歡吃甜點


 


優格是我唯一還能接受甜食


 


我只加芒果跟荔枝



 


 


優格非常好吃


 


排隊排一群人


 


生意特好的




 



我很少看到有紅豆餅


 


很特別


 


我只能看


 


也不愛吃


 



 


雪蓮說咖啡凍不錯吃飯


 



我拿了迷你水果杯


 


水果算滿甜的




一個人午餐168000再加10%服務稅再加11%政府稅


 


總共全部加到完是PR205128台幣是683


 


茶資一個人4萬盾加到完是PR48840台幣是162


 


一頓自助餐要台幣850








這個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很多人都會坐在這樣聊天


這可是廁所的一角落喔



 



 



 


Mulia酒店一樓跟地下室的廁所真的非常舒適


舒適到很多人在裡面談天化妝


一時半刻都不想出去



 










有姐姐 外帶一份三拼回家給先生當晚餐






真的  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