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三;四點老佣人帶著新佣人來說「她要回鄉


 


下拿藥」


我直接反應「你是要辭職? 還是拿了藥再回來」


「我不回來了」


謝先生開口問「妳什麼回去?」


「馬上」


謝先生數落她一頓


我只是覺得謝先生比較像外國來的


他不知道佣人的習性嗎?


當她們不做


連一秒钟都不能多留


我馬上算了十六天薪資給她


再多加十萬盾車費


基本上我是不會讓佣人吃虧的


只是她們工作態度讓人無法領教


辭職是看她爽不爽


不用考慮自己經濟問題


像我要辭職都要想清楚


甚至要找到下份工作才敢辭職


還是按照公司規定來


像印尼人這樣隨性還真不錯喔


她來半個多月


一切都很順手


有不知道她想到什麼?


說走就走


我有要慢慢找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