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很想買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後來因為生病就打消這個念頭


 


最近我想用照片記錄我生活點點滴滴


 


不管走到那裡就特愛拍


 


什麼都拍


 


拍到同學都知道我每天帶台相機


 


也不知道為何我的sony最近很不聽話


 


動不動喜歡抖來抖去的


 


像個老人家一樣


 


應該是退休時間到了


 


想單眼數位相機想了一個月


 


真的買不下去


 


真的很貴


 


貴到讓我一遍又一遍走進走出


 


看了十幾回合


 


還是無法下手


 


直到今天我的sony又抖了二回合


 


我又晃進賣場看又看


 


原本是在Canon EOS 550D


 


也比價了半天


 


還是覺得貴


 


想了一天


 


也盤算半天


 


晚上去了Plaza senayan吃完晚餐


 


忽然跑去senayan city 4樓電器賣場再晃一晃


 


就這樣不小心把它買回來了


 


Canon EOS 550D換成買OLYMPUS PEN  E-PL1


 


OLYMPUS PEN  E-PL1真的是因為價值太和藹可親了


 


 


回來查電腦之後


 


才知道原來它是奧林巴斯


 


算是不錯品牌


 


OLYMPUS PEN  E-PL1是舊型了


 


OLYMPUS PEN E-PL2已經上市了


 


也對了


 


難怪這樣便宜


 


也沒有關係


 


反正我是初學者


 


也不用買新機型


 


只要照起來比我傻瓜相機漂亮就行了


 


 E-PL1外表看起來是台隨身機.卻可以交換鏡頭


 


滿足我要買單扁相機的慾望


 


重點它很輕便


 


拿久了手應該不會太酸罷


 


 


 


有網友寫了一篇有關的OLYMPUS PEN  E-PL1


 


http://yukiblog.tw/read-1137.html


 


她介紹非常清楚喔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Micro單眼系統


 


<主要特色>


 


1. 全新即時導引介面,可輕鬆、直覺的調整亮度、色


 


調、背景散景及其他設定。


 


2. 動態錄影專屬按鍵, 在任何時刻都能輕鬆錄影。


3. 輕巧高機動性的機身,內建閃光燈及影像穩定器;


 


提供白色、香檳金及黑色。


 


4. 6種藝術濾鏡,包含全新的復古褐色,提升攝影的


 


創作力。



 

 


 


希望明天開始拍出來更好的照片


 


對了


 


明天回山頂拍那個人見人愛的東東


 


這樣我就知道是我拍照技術太差


 


還是相機不好


 


 


這次回台灣也應該買一本單眼數位相機攝影書來研究


 


一下


 


 


今天我買這個新玩具


 


謝先生回來時候


 


我拿出來給他看


 


他第一句說:很貴


 


太好了


 


原來他還懂的物價


 


我還以為這個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