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在4年前開幕時





我去吃過幾次





覺得很一般





價格有些偏高





這些年





我不曾再去過『桂』





直到前幾個月





有人約我去『桂』吃飯





我又愛上它





除了離家近之外





中午套餐價格合理


 


重要是它的選擇性很多


 


 



 


『桂』的日式便當


 


菜色豐富


 


加了21%稅


 


大概是台幣6;7百


 


 


 






 


『桂』的日式便當


 



 


 


 


 



 


 


 



 


 


 


 


 



 



在『桂』


雖然有很多選擇


我始終最愛吃還是雞肉


除了飯之外


還有一碗湯麵


這碗湯麵也是加分作用


 


 


 


 


 



 


『桂』的烤魚有蒸蛋


就沒有湯麵


朋友也說它很好吃^^


 


 




『桂』有一道單點---牛肉沙拉值得推薦


 


牛肉煎的非常嫩


 


價格又便宜


 


(如果以牛肉份量來說


 


一份是台幣250)話


 


『桂』唯一讓我覺得太貴就是它們家--茶


 


一杯要70元@@


 


我可去喝一杯珍珠奶茶了


 


下次去時候


 


我決定自己帶水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