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


 


因為你要趕著去投胎


 


所以你來不及


 


回來跟我說再見


 


二年了


 


你應該二歲了


 


你到底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呢?


 


你到底生在什麼國家?


 


我們還會再相見嗎?


 


你的家人愛你嗎?


 


;媽媽還是好想念你


 


媽媽無法忘記你


 


;媽媽不求什麼


 


只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你能夠乖巧聽父母的話


 


你的家人能愛你;照顧你


 


不管以後


 


我會不會再見到你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心裡


 


;24號是你二歲生日


 


媽祝你生日快樂


 


;你還記的我嗎?


 


在你記憶;會有我嗎?


 


如果我們的緣份起源在你的上一輩子


 


那我們曾經有一段快樂的回憶


 


那不是愛情;是親情


 


雖然我們長大之後


 


不曾再連絡


 


但是在我心裡都記的林口觀音廟的回憶


 


那是我學生時代


 


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也許;你上一輩有些遺憾


 


所以老天爺安排


 


你到我身邊照顧我


 


陪我;渡過我人生最難的日子


 


那段日子也因為有你


 


讓我的心充滿溫暖


 


我相信


 


沒有人會像你這樣愛我


 


;我愛你


 


不管多久


 


我會一直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