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號晚上九點吃了Temodal


 


不到十點多忽然間一直反胃及噁心


 


我一直等


 


等到十一點多


 


我叫護士進來


 


我要求打止吐針及胃的針


 


(我真的怕像上個月吐到快昏倒;無論如


 


何我一定要想辦法…)


 


打了兩針下去


 


不到10分鐘一切都緩和一些


 


直到12點就舒服多了


 


(久病成醫ㄚ)   ^_^


 


但是這一夜我竟然失眠了


 


數羊數到可以開一個大大的農場


 


還是兩眼盯著天花板


 


我反來覆去


 


已經累斃了


 


還是無法入睡


 


隔壁房傳來機器的滴答;滴答聲


 


我數著它的聲音


 


數到快天亮


 


天阿到底發生什麼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全身發癢


 


抓著一整夜


 


熬到凌晨五點


 


終於快睡覺了


 


莫名其妙來送早茶(不是早餐)


 


我真的很想殺人


 


睡蟲又跑掉了


 


六點來送水


 


六點半護士來巡房


 


七點來送早餐


 


我連要睡一會兒都無法安寧


 


天ㄚ


 


我失眠的要發瘋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不曾失眠了


 


天ㄚ


 


你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睡一二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