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家醫院生意這樣好


 


今天9VIP沒有空出來的房間


 


我又只能住十樓舊的VIP


 


(同樣價格;我當然選擇新的病房;床也是新


 


;連電視也比較大;反正新的一定比舊的


 


)


 


我要求明天換到9VIP


 


如果沒有我決定星期三出院


 


(因為十樓VIP房我睡的很累…)


 


我已經變成他們醫院的常客


 


連櫃台人員都對我:太太你又進來了


 


護士又對我說:又見到妳了


 


你們知道嗎?我多麼不想見到你們


 


我也很無奈


 


每一個月要進來住個兩次


 


(一次化療;一次掛點滴)


 


我也只想住在家


 


至少待在家多舒服ㄚ


 


至少我可以見到東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