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onedaywang/12991871


 


她走了


 


從她生病那一刻開始


 


她在醫院來來往往一年


 


一個刀接一個刀不斷的開


 


她真的很辛苦活著一年


 


看著她勇敢面對這個該死腫瘤


 


我問自己到底是那裡出了差錯?


 


為什麼睿睿及洽咪還是走了呢?


 


因為長在腦幹嗎?


 


還是真的他們都是高度惡性腫瘤呢?


 


我問印尼主治醫生:帝盟多化療的藥


 


物為何一定要配合放射呢?縱使它長在腦


 


?


 


他說:是經驗法則


 


沒有例外嗎?


 


睿爸爸說:『按照健保的規定.要吃到Temdo


 


必須要經過手術後復發及相關程序後.. 不能直


 


接吃.. 除非自費..


 


我想,您也了解.一般人根本吃不起....


 


是這該死規定讓長在腦幹的病患一定要做


 


放射或開刀嗎?


 


延髓膠原瘤到底可不可做放射?


 


做了放射帶給我們是什麼副作用?


 


和信鐘邑林醫生也說過膠原瘤做任何放射


 


效果性不佳


 


那為什麼有這麼多醫生卻要我們做放射?


 


只為可以接下來吃帝盟多嗎?


 


我因為堅持不做任何放射治療


 


 


 


所以我必須自費吃【帝盟多】


 


 


我也不知道【帝盟多】能帶給我多少的療


 


 



 


 


但是我知道


 


 


我比起前一陣子好的太多了


 


 


我真的忘了它的存在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健康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


 


 


我遇到太多太多的貴人


 


 


每當我在徘徊在十字路口時


 


 


我會遇到拉我一把的貴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這些人


 


 


讓我度過每一個難關


 


 


只是看著洽咪走了


 


 


我對健保局法規更質疑


 


 


他們有沒有想過


 


 


怎麼做是對我們最好呢?


 


 


我只希望保持一個不錯的生活品質罷


 


 


這樣的要求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