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0星期六


有沒有可能是三個醫生判斷是錯誤的????


有沒有可能是台安醫院拿錯片子??


有沒有可能﹒﹒﹒﹒﹒???


今天我再去國泰醫院掛神經外科黃金山


在電腦裡找到他對(延髓膠原瘤)有學術研究的報導


那表示(延髓膠原瘤)是他的專長喔


我抱著一線的希望


在黃金山身上找到更多的答案


希望他能給我好的回應


我真的希望自己還有更多的未來


而不是只剩下1—2年生命


我才42


真的,我還有很多很多事還沒有去做呢???


我的狗兒子們還需要我呢??


我答應謝先生照顧他下半輩子呢?


我只想好好跟謝先生白頭偕老呢??


我還要去北京看奧運呢??


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去過呢???



說實在我對今天的門診


有一點失望


因為黃醫生給我的答案還是很不肯定


他也沒有錯


因為無法做切片


怎麼說它是好的?還是壞的?


只能說它長在太特殊的位子上


沒有機會動刀(非常肯定的答覆)


我問如果排除不是延髓膠原瘤會是什麼???


他說:是退化,但是可能性很低


他很無奈看著我說:你的狀況很好,不像.但是片子卻不是很好


這是那一種語言???我怎麼也聽不懂???


這是西醫的無奈嗎???


我決定了


管它是什麼??管自己還能呼吸到什麼時候??


我一定要挑戰自己


我想對抗自己的身體


我要去找書


有人說調整飲食習慣是改善體質最直接而快速的方法


運動也是改變體質的根本辦法


我不能因為它罕見疾病,我就認輸


我一定要徹底改變自己


我相信我前面還有路可以走


我並不是一個人孤獨面對一切


我還有謝先生;還有我的同學;還有我的朋友都在支持我


我怎能輕易認命呢???


我不要再等待奇蹟出現


我要去創造奇蹟


我連死都不恐懼


我還怕什麼??


只要我還能呼吸


我都有機會讓自己戰勝我的身體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