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會想------如果我還有一個月生命我會做什麼??


以前我常常說:我不要活的太老,因為我不想面對自己老態的樣子


以前我都會告訴謝先生說:我一定要比你早一點走,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如今我已經被判死刑了(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甘心嗎??


我不知道什麼是甘心???什麼是不甘心???


我希望有奇蹟出現


我希望自己夠堅強去面對所有的困難


我希望這一切判斷都是錯誤的


 


如果我真的只剩下一年至兩年???


我應該用什麼心情去過所有的日子呢???


我還沒有去過美國


我很想去美國紐約一兩個月


我真的很想把英文學好


 


以前說我最放不下是我那幾隻可愛的狗;


事實上我捨不得是你,謝先生


如果我走之後


誰能來照顧你??誰能來陪你??


你該怎麼辦??


我怎麼能讓你孤孤單單的過日子呢?


我不是答應要與你白頭偕老嗎??


我怎能中途離去呢???


當我不能再呼吸時候


你不要為我悲哀;不要為我哭泣


我捨不得;你為我難過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