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離開北城飯店之前


 


我剛好去上了卡內基人際關係課程


 


也因為卡內基課程起發;我要做一份別人無取


 


代工作


 


我學歷只有高中畢業


 


也不喜歡讀書


 


又如何擁有一技之長?


 


在卡內基人際關係課程有位學姐是美容沙龍的


 


老板娘


 


我看她獨自生活很愉快又自在


 


雖然我很排斥做美容業


 


但是在眼前最重要是決定自己未來方向


 


美容業領域很大;轉行机會也应該會


 


記得在那一年过年之前


 


我去報名雅聞美容全科美容師訓練班


 


所謂全科指是臉部保養;全科化妝技術


 


雅聞上課是大班制;很多來自尋找工作第二春


 


我跟張純華在班上算是年輕


 


在雅聞上課沒有多久


 


我馬上買了一張美容床回家


 


每天抓著阿姨做臉部按摩練習


 


我要求自己在短期内成為美容師而不是美容師


 


助理


 


在進入彩妝課時


 


我晚上又跑去林莉化妝補習班上造形設計課程


 


在那半年時間;我只在做一件事----学習


 


原本想做新娘化妝的化妆師


 


因為考慮上班時間都在早晨


 


我是個很貪睡的人


 


要我凌晨三;四點起床


 


 


真的很因難


 


所以走新娘化妝的化妆師就被排除在外


 


那造形師呢?


 


林莉補習班老師覺得;我個人太保守


 


不適合做造形師


 


弄了半天


 


我又回到原點


 


我在南港雅聞美容沙龍找到一份美容師助理工


 


(薪資6000;真的越混越过去)


 


說好聽是美容師助理;事实上是打雜及帶孩子


 


褓姆(老板娘有一個六歲小孩;幼稚园下課之後


 


都由我在帶她) 真的按到客戶的手一天只有2


 


手臂


 


當然這份工作只有十天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