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快完工


 


住在飯店日本工程師慢慢回日本了


 


我們住房率開始下跌


 


當然要開發新客戶了


 


我們也開始接外國客戶


 


這就是我莫名其妙被迫北城飯店的原因


 


他們怎會只用一個懂日語櫃台人員呢?


 


【我也努力過想去學英文;只不過不爭氣的我上


 


第一堂英文課就胃痛;命中註定我跟觀光業無


 


緣】


 


北城飯店雖然算是小飯店


 


但是他們堅持不收休息客人


 


也堅持每樓層打掃員工阿姨們;在下午三點半


 


下班!


 


因為這個原故


 


我遇到一個大笑話


 


有一個從南部出差的新住戶(公司剛簽進大公司


 


的客戶;他第一次住進北城飯店)


 


他進房沒有多久時候就打電話進櫃台


 


他問:有沒有阿姨在?


 


我直接反應:打掃的阿姨都下班了


 


他沒有說什麼;把電話掛了


 


我還在想是不是房間整理不乾淨呢!


 


沒有多久他又來電話;他問:有沒有小姐?


 


我直接說:我就是小姐!


 


這回換他傻了


 


同事聽懂了


 


馬上把電話接過去:先生很抱歉;我們飯店沒有


 


幫客人叫小姐的!


 


真的很丢臉;什麼跟什麼


 


第二天全北城同事都知道


 


在北城飯店雖然待著時間很短暫


 


卻影響我未來主要的因素


 


如果因為被迫離開


 


我也不會走上美容事業這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