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平洋房屋之後


 


我莫名其妙到北城飯店上班


 


為什麼說莫名其妙


 


因為那時候我的日語已經快忘掉了


 


英文一句也不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進了北城飯店


 


那時北城飯店跟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有簽約


 


所以飯店裡住宿客戶幾乎是來自日本新光三越


 


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佔住房率7)


 


我又很快把日語再一次應用到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每天都會發生不同事情;會有不同挑戰!


 


縱使上班時間須要輪早、午班(早班:早上七點


 


到下午三點半;午班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半)


 


我也做心甘情願


 


在北城上班有供餐


 


但是他們菜色卻讓我止步


 


我對吃的;從小就很挑食


 


也不知道是誰把我養壞的


 


北城飯店還存在台北長春路上


 


聽說北城飯店老闆是北城建設


 


【那時太年輕沒有聽過北城建設;重點跟我一


 


點都沒關係;只要能付我薪資就夠了;管老板


 


是誰?】


 


也因為莫名其妙到北城飯店上班


 


所以也莫名其妙被迫北城飯店


 


也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深思去想自己未來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