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房屋算是最早全省電腦化的公司


 


也因為我進入太平洋房屋工作


 


讓我比別人提早接觸到電腦


 


我寫字非常醜


 


我也痛恨寫字


 


所以電腦對我而言又是一部文書處理機


 


為了工作更加便利及順手


 


(因為有很多文書報表要自行製作


 


20多年電腦不像現在人性化及方便)


 


我自己出錢報名去上電腦課


 


事實上在太平洋房屋松山店除了殿下電腦基礎


 


之外


 


在那時候;松山店刀店長也讓我利用午休時間


 


去學開車


 


嚴格說是讓我翹班去學開車


 


(從早上11:00到下午2:00回到松山店)


 


也在那一年;我買了我的第一部車


 


那時連左右都分不清楚;甚至還沒有考到駕駛


 


執照就下定單買車


 


因為我只准自己成功;不准失敗!


 


我記得吳組長對我說:沒有關係;考不到駕駛執


 


照;我們有人會幫妳開車


 


你太瞧不起女人


 


因為別人激發


 


讓我更有奮鬥到底的精神(如果這股精神用來經


 


營美容事業;也許我也能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