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藥王堂只有大頭店長及曾媽媽是正式職員


 


我們其他三個人都是打工仔


 


在日本留學生可以打工時數是一天最多是4


 



 


因為另外同事都是大學生


 


他們假日都有很多活動


 


所以我常常成為她們代班的對


 


有時一個假日


 


我可以從早上10點站到晚上10


 


12個小時賺取7200¥等於台幣是1440


 


真的很好賺


 


 


那時秀宜在台南擔仔麵上班


 


她也是愛賺錢的人


 


但是賺錢方式比我還瘋狂


 


她幫同事代大夜班


 


然後下午還要繼續上自己班


 


我們真的成了拼命賺錢三郎


 


那時一個月可以賺到8萬¥等於台幣是16


 



 


真的很好賺


 


也因為有多出的錢


 


我常常一個人贊在語言學校下課之後


 


會到新宿歌舞技町找一家氣氛好又安靜


 


店咖啡店;點一杯咖啡;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讀


 


書一邊看日本人街頭文化


 


這是我在日本最常過日子


 


我很享受這樣日子


 


直到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