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它是在新宿王子飯店旁邊


 


我們老板是早期到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生


 


的台灣人;但是2個人都娶了日本老婆;留


 


下在日本拼事業!


 


藥王堂一邊做日本人生意;一邊做台灣人


 


生意。


 


藥王堂不做團体生意;可能是店面關係


 


反正來新宿歌舞技町台灣人都會不小心逛


 


到藥王堂


 


我在藥王堂是出名小白痴及不知天高地厚


 


丫頭


 


白痴事1: 店裡正在忙著時候; 我一定会讓收銀


 


台出事;老板臉色都綠了; 因為客人正等著找


 


錢呢!


 


 


白痴事2: 有客戶說【下面癢】我給她香港腳


 


藥膏;被大頭店長推開;原來我們對【下


 


面】認知不同;她應該大方說: 【陰部】


 


我也会給她正確藥物!


 


每個人去日本都会買深海鲛鱼油


 


如果我們店員賣一瓶有500¥獎金(那時打工一


 


小時只有600)


 


有一回有個台灣男導遊帶著一位女客人到店裡


 


買東西


 


(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導遊帶來的客人)


 


不知死活的我;一直推薦深海鲛鱼油給那位


 


女客人


 


我竟然順利賣了2瓶深海鲛鱼油給那位女客人


 


事後大頭店長說:算我厲害;讓那個台灣男導遊


 


不出聲;搶了他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