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出院之後


 


至今已經快十天了


 


不知道是抗生素打太多


 


還是身體內的病菌還在裡面作怪


 


也許是免疫力真的下降了


 


身體一直都不舒適


 


前天已經感覺到扁桃腺好像快發炎了


 


這一個星期小腹脹氣


 


脹到像懷孕三個月的肚子


 


肚子每天很不舒服


 


喝了二棵椰子水


 


也沒有辦法拉肚子


 


昨天下午身體開始在發熱(是體內的發熱)


 


昨晚身體很痛


 


痛在骨頭裡


 


夜裡睡覺


 


兩隻腳一直不斷抽筋


 


從沒有這樣的不舒服


 


我知道我真的生病了


 


 


 


 


 


放假這幾天


 


我和謝先生在山頂


 


我們難得有機會談到話


 


他說:你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免疫系統下降;你想


 


是老化的關係讓你的身體不適


 


(他寧願相信我是提早走入更年期;也不想面對


 


腦幹有個不好的東西讓我體力變差)


 


他說:你不要一直在網路上去看那些得癌病人的


 


日記;對你不好


 


(什麼不好??不好在那??別人都是正面在思考;


 


大家都努力在活著)


 


他說:你沒有病;你的腫瘤不知道在你的腦裡多


 


久了;所以你不會有事的


 


(這是安慰我還是安慰他自己)


 


 


這些日子


 


他的態度讓我很失望


 


在他的眼裡


 


我只是心理因素


 


並沒有實質病痛


 


 


他覺得腫瘤沒有長大


 


一切都沒有事


 


我只要說我身體有任何病痛


 


他覺得我在找他麻煩


 


 


在印尼


 


他是我唯一的親人


 


如果我不跟他說


 


我應該向誰說???


 


但是他覺得沒有這樣嚴重


 


這五天來


 


我身體一直出現過敏反應


 


告訴他


 


他卻回我:我又不是醫生


 


我知道你不是醫生


 


但是我在求救


 


為什麼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的表現是如此不貼心呢


 


連我住院六天


 


你每天待在醫院時間不會超過三個小時


 


你知道嗎??


 


生病的我;多麼需要親人陪伴


 


你說:如果我去花蓮慈濟醫院做放射;你要我帶


 


一個工人去台灣陪我


 


我問:你呢???


 


你回我:我在台灣陪你幾天;等過二;三個星期再


 


看你


 


你知道我聽的有多心寒嗎???


 


如果我沒有記錯


 


你的前妻生病時候


 


你在美國陪她四個月做治療


 


而我在台灣只不過是兩個月罷


 


你真的那麼忙嗎???


 


還是我不夠好


 


不值得你如此對待我???


 


 


我有不想生病


 


我真的也不願生病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健康的人


 


我不想自己變成一個讓人人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