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最近一個月胖胖的不得了(就像吹氣球一樣;一下子腫脹起來;很莫名其妙)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也是因為身體代謝不好


 


也許是因為我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


 


反正胖或水腫是事實


 


但是真的讓我不舒服是從別人嘴說出來:你胖了


 


還要用手比一個大餅大的臉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各位記住


 


不要讓人顧人怨


 


千萬不要脫口說:你胖了


 


聽的很刺耳


 


我也不想變胖


 


照鏡子看著自己那一張大餅臉


 


真的很煩(再繼續胖下去;我看我會變的很憂鬱)


 


不吃???????


 


不行


 


因為自己很貪吃


 


吃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運動也無法瘦下來


 


怎麼辦??


 


任它繼續胖???


 


天阿


 


我應該如何才能瘦下去??????


 


還有見到我


 


不要跟我說:胖了


 


然我心情鬱悶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