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第一天


 


我睡到自然醒


 


起床之後


 


可以馬上見到熱情的狗兒子們


 


讓我心情感到愉快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開心


 


只要有它們


 


什麼不開心;不愉快都不再這麼重要


 


 


 


今天我試著畫畫


 


因為已經停了兩年之久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畫??


 


沒有想到


 


靈感一直來的不錯


 


把那一副停擺兩年的小品


 


竟然改的不錯


 


至少完成之後


 


可以擺在廁所裡


 


 


謝先生雖然嘴裡不說


 


卻一直待在樓下房間陪著我畫畫


 


他很喜歡我畫畫


 


也許這是他想要的生活


 


寧靜;平安的過日子罷


 


 


 


下午三;四點時候(我正在畫畫的時候)


 


那種莫名疲倦又來了


 


我告訴自己


 


不要停止畫畫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沒有問題的


 


絕對沒有問題


 


雖然是頭昏腦脹


 


我還是堅持投入在畫畫上面


 


這樣狀況一直維持到晚上六;七點才舒緩


 


心理因素???還是體力不適???


 


體力不好??


 


我已經開始服用綜合維他命B


 


補充體力


 


早上也喝30CC得酵素液


 


我又是一個重視吃的人


 


營養絕對不會失調


 


真的想不明白???


 


是什麼原因???


 


謝先生說:我缺少運動


 


也許罷


 


我應該運動罷


 


也許運動之後


 


體力會變好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