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狀況算很好


 


原本一天打64mg類固醇


 


但因為準備31號要出院


 


28號開始改成口服一天類固醇48mg


 


醫生已經把類固醇降到一天48mg


 


醫生吩咐不能自行降量


 


以免之前症狀又出現


 


我不明白為何出院之後還要靠類固醇


 


不是有很多副作用嗎?


 


醫生說的算


 


好不容易換一群新的醫療團隊


 


別再跟他們過不去


 


還是乖乖的聽話


 


食慾算不錯


 


吃得不算飽;但是也沒有太餓


 


當然再給我多一點


 


我也可以吃得下


 


為了身體著想


 


還是不要吃太多


 


 


免的一些併發症出現


 


因為開始要準備出院


 


 


很多用打針轉成口服的藥丸


 


今天看到藥丸真的會哭出來


 


從小我最怕吃藥及打針


 


如今我卻要靠它們維持我的健康


 


想到未來每個月五天要這樣過日子


 


真的會瘋掉ㄚ


 


晚上服用Temodal之前


 


不知服用很多很多的藥丸


 


那堆的藥物讓我整個人感到疲倦


 


服用Temodal之後


 


感覺更強烈


 


今天晚上是第四個晚上服用Temodal


 


今天比起前幾天


 


今天反應比較不舒適


 


還有一天


 


無論如何一定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