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又開始全身無力沒精神;很疲


 


倦;一直冒冷汗。


 


 


我發現下午四點針没有打


 


手上點滴進了醫院也換三次地方


 


早上醫生來巡房時


 


我有表示是否可以停針只吃藥


 


他說可以


 


早上掛完抗生素我以為会拔針


 


 


那知道針一直掛在手上


 


今天藥突然变很多顆


 


連止吐針;胃針全变成藥丸


 


讓我快瘋掉


 


我是2選一


 


針没有拔掉;藥又变很多


 


怎麼結果变成這樣


 


溝通不良


 


晚上護士更誇張


 


每晚服用Temodal之前


 


我要先服用一些止吐藥或一些藥


 


15分鍾再服用Temodal


 


今晚她乾脆把所有藥都給我


 


唯獨沒有給止吐


 


我又不是小白


 


怎會全把藥吃了?


 


更可笑晚上七點多送來一杯柳丁汁


 


我又不喜欢喝果汁


 


所以讓工人喝了


 


更绝是這杯柳丁汁是配合服用Temodal


 


沒有人告訴我


 


晚上服用Temodal之後強烈胃痛又想呕


 



 


我真的對他們工作態度不敢領教


 


【我山頂工人現在正擺著一張臭臉給我


 


看;妳真的覺得我那麼喜歡住院嗎?


 


住院這几天;她沒有貼心过;連我不舒


 


服視而不見;幫我的地方真的很少;只


 


不过有一個人在身邊;但是看到她這樣


 


態度讓我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