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30就起床了


 


又是徹夜失眠了


 


【雖然生巳經我服用半顆安眠藥】


 


在床上躺著整夜


 


四點護士進來打止吐針


 


再做血糖檢測(空腹血糖179)


 


醫生一直吩咐要我好好休息


 


我也想好好睡得飽


 


那知道在床上躺著大半夜


 


真的快瘋掉了


 


早上七點我誏工人拿我平常在家服用安


 


眠藥給她們值班醫生確認;我是否可以


 


服用?


 


幸好她們值班醫生確認可以


 


早上我就昏睡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