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店通常是一個店長帶八到九個業務員


 


 


店裡再分兩組


 


在那個時期做業務都是男生


 


所以活生生整家店只有我這個女生了


 


那時候他們對我特別照顧


 


真的有一種被寵壞的感覺


 


年輕不懂事常常會發莫名其妙脾氣


 


他們還要低身下氣跟我賠不是


 


甚至有一回弄到刀店長關起門把他們全罵了


 


我忘了為什麼事我竟然三天不跟公司同事說一


 


句話(公事還是要說)


 


弄到大家開完會


 


找機會來跟我哈拉


 


現在想起來


 


真的好笑


 


但是我就是一路來被家人;被老公寵壞的孩


 


子!


 


在松山店最常的活動就是去KTV唱歌(公費付款;


 


那時公司公費多到用不完)


 


因為我是事務助理務必到現場付錢


 


(我最痛恨去的地方是KTV;因為我根本不能也不


 


會唱歌)


 


每一次他們都要整我接唱


 


我一定誓死不從


 


麥克風經過我這邊絕對無聲


 


他們一定罰我一大杯紅玫瑰酒


 


喝酒對我是小事


 


唱歌是大事


 


在松山店


 


我跟他們去過中橫


 


坐過小飛機去到彭湖


 


那一年我真正感到自己是年輕人


 


有年輕人的玩法


 


雖然離開太平洋房屋松山店


 


我一直非常感謝刀國威店長對我的包容及照顧


 


如果沒有他的包容


 


我也不會在太平洋房屋松山店待上一年


 


如果沒有他的照顧


 


我也不會在太平洋房屋松山店學習成長


 


雖然已經是二十年前事


 


彷彿在眼前剛过去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