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先生說我太有主見了


 


連死後的事都還要按照自己的意思


 


現在連醫生見到我


 


都害怕了(因為我比醫生更像醫生)


 


我覺得一路走過來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錯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可能已經癱瘓了


 


如果不是我如此好學


 


我對Temodal帝盟多®膠囊有一些常識


 


我可能已經服用它了


 


我不死心求知態度


 


讓我更了解


 


有時候還是多聽一些醫生的意見


 


但是不是每一個意見


 


都必須照單全收


 


去年6月份


 


新加坡印度醫生不是說過:


 


三個月之後你坐輪椅來找我


 


我也沒有辦法救你


 


我和他曾因為Temodal帝盟多®膠囊衝突過


 


(他建議我服用;但是我的腫瘤應該是低度性


 


;據我從網路上資料了解 Temodal對高度


 


惡化也是第三期後及第四期的治療復發性


 


惡性神經膠質瘤有效果)


 


我還記得他說過:我在美國20多年;我比你了


 



 


 


 


今年我在台灣再度遇到一個醫生叫我試試


 


看服用Temodal帝盟多®膠囊六個月


 


我問他:如果沒有效呢??


 


那就停下來


 


我說:這個藥不是對高度惡化惡性神經膠質


 


瘤才有效果嗎???? 這個藥不是不能停下來


 


??


 


醫生罵我說:沒有讀書不要亂說話


 


我的確是沒有讀太多書


 


我只好選擇沉默


 


他還告訴我:你縱使去美國;美國醫生也會叫


 


你服用這個藥


 


因為這一句話


 


我去到美國還忘不了我的始命感


 


我一定要去問問美國醫生對Temodal帝盟


 


®膠囊的看法


 


大姑的未來女婿就是腦神經外科的住院醫


 



 


他幫我找兩個腦神經外科主治醫生問了


 


Temodal帝盟多®膠囊的針對高度惡性神經


 


膠質瘤有效但是如果你是低度惡性服用它


 


會讓病情加速惡化


 


我現在狀況應該不是第三期


 


應該也不是高度惡化


 


如果我真的採信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會變成怎樣???


 


有主見真的不好嗎???


 


如果我沒有危害到別人


 


應該不會不好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