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5/15才從醫院出院


 


昨天中午胸口又開始痛(之前住院時;醫


生說是胃脹起氣)


 


重點是吃了一個星期胃藥


 


也沒有好轉


 


有時不能不讓我往壞處去思考


 


(當然這不算胡思亂想)


 


因為我三月份回台灣時


 


所有醫生都說過


 


我的症狀開始在惡化中


 


惡化中???


 


會是繼續再惡化


 


還是這樣;不再繼續惡化???


 


沒有任何醫生可以回答我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身體狀況變



 


事實上從美國回來之後


 


我的腦壓一直在升過


 


每天頭昏腦脹


 


永遠處在疲憊


 


加上謝先生不在印尼到國外出差


 


不想讓他擔心


 


我努力撐著他回來


 


直到5/13撐不住


 


才是看黃金城


 


從沒有想過


 


連那個頑固的醫生


 


不得不承認我的狀況比起三月份糟糕


 


出院之後


雖然不再頭痛


但是胸口常常悶痛


(重點是住院時候也找不出原因;我必須


等到原因自己跑出來之後再去找醫生)


 


所以我又開始在等


 


等它真的嚴重再去醫院


 


謝先生希望我去做胃鏡


天阿


別在折磨我


照什麼胃鏡??


事實上我心裡很清楚


 


也許這是呼吸器統出了問題(因為除胸


 


悶;胸痛之外我還咳嗽)


 


我又生病了


 


但是我堅持不看醫生


 


等它在嚴重再說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