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andy Huang時間:2008-05-31 14:26:44    來自:xxx.124.221.xxx

沒想到我會在網路上找到你吧,你傳給我的訊息聽起來似乎只是感

冒,不用太擔心,我會在網路上繼續支持你,加油,有空趕快訂去北

京的機票吧。 ******



當我看到這個留言

我愣住

不會罷

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嗎???會是黃尚本嗎??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計畫去北京的
(當初是他叫我們去北京宣武醫院找凌鋒醫生的)

我回信給他

問他是否是黃尚本???

他也沒有給我回信

逐漸我也忘這一號人物

直到6月30號我去台安醫院

他竟然表示他在愛情公寓看我的日記

並且還推薦他的朋友一起觀看

天ㄚ
不會這麼巧罷??

(我一直沒有關掉愛情公寓原因;是因為我養了一隻狗-球球;我捨不得

遺棄它.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養它;我是否可以轉送別人???有人會要嗎??)

我這次是專程去告訴他;我的決定--我不做放射治療了

他一直很關心我的病情;也希望我能做放射治療

我也答應他---我會考慮

只不過

我為了保持過有品質的生活

也不想冒險去做任何有危險的事

我要與它和平相處

他說:他們現在對妳很好罷

我想他要問是謝先生對我好不好罷??

謝謝你
現在謝先生對我很好

我也過的很好

我的朋友對我也很好

忘了告訴你
你不要覺得;是你讓我發現病情;而感到內疚

沒有你

也會有其他的醫生發現

但是因為是你

讓我比較冷靜去面對我的病情

你讓我覺得醫生也有情感

也懂去關心病人

謝謝你

記得我說:在愛情公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