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應該當它是不存在的


是的;我也很想當它是不存在的


尤其當我讀完情緒的驚人的力之後


我更想把它當成不存在的


每天只告訴自己是一個健康的人


我一直冥想自己已經康復


是不是很阿Q???


我不能再有任何負面的思考(絕對不能有)


但是偶爾我還會有一些悲觀的想法


我也怕自己會來不及交代一些事情??


也怕自己會有遺憾


也怕自己真的這麼莫名其妙的走了


雖然我已經準備了隨時隨地離開這個地方


但是現在卻要學習忘記它的存在


甚至當它不曾存在


不能有任何的悲觀的想法


不能有悲傷的心情


可是我只是一個凡夫俗子


我還是會有七情六慾


我還是會有一些牽掛


捨不得我的丈夫


捨不得我的家人


捨不得我的朋友


更放不下我的狗兒子們


是我決定讓東東及球球來到這個世界


如今我卻不能照顧它們;卻要離棄它們


如果我離開之後


還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這樣愛它們ㄋ???


還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每天抱它們;親它們;告訴它們:媽媽好愛你們呢??


如果有一天媽媽走了


它們會不會傻呼呼在門口望著車子;等待媽媽回來呢??


一直等……等沒有人


我也知道山頂環境適合休養


但是每當我看著狗兒子們


我的心情變的很複雜


我不能當它不存在


我不能不害怕


我害怕但是卻很無奈


我自己要獨自承受所有壓力


天ㄚ


我也須要有一個強大有擔當的肩膀依偎著


謝先生的抗壓力很低


他面對我生病已經手忙腳亂了


我不能給他任何壓力


也不能在他的面前流落出恐懼或害怕的感覺


我不能把自己脆弱一面在朋友面前展露


我沒有權利讓任何人為我生病難過傷心


我應該如何走出這個疾病呢???


我好想好想活下去


為了所有我愛的人及我的狗兒子們


一個多月已過了


我也試著;忘了它的存在


我很努力當一個正常的人


也很盡力正常過日子


但是心裡忍不住還是會問自己:我真的會創造奇蹟嗎??


我曾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奇蹟讓腦幹星形胶质细胞瘤消除;我會出書寫下我抗癌的歲月


寫下我如何渡過這些不安的歲月;我也要我的朋友;她們是怎麼看我走過的心情


(因為大家只寫如何抗癌;及如何治療卻忘了心境的訴說)


我不是一個百分之百堅定的病人


但是我卻是一個不會沉淪太久在悲傷中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時間在繼續悲傷下去


我要走出自己的路


我要創造出自己得奇蹟


老天爺給我強大力量支持我


老天爺給我機會


我要活下去


我要當一個健康的人


老天爺你一定聽的到我渴望的心聲


如果過去我做錯什麼??


我願意懺悔自己罪行


給我一次改過機會罷


老天爺請你聽聽我請求


我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