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9心情日記


今天絕對是好心情;好天氣;一切都特別好


因為南山人壽癌症理賠終於定下來了













理賠狀態



















理賠受理日期










承辦單位










理賠狀態說明



主保單號碼:N19303










保單碼



結案型態



N19303****



97/05/08發生的保險事故理賠申請,已於97/06/19依規定審核給付保險金。詳細內容請參考通知書之說明,如果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所屬業務人員或理賠單位聯絡。



 


雖然經過這麼多才下來


但是還是值得欣慰是保險還是讓人值得信任的


如果能把審核時間縮短在15天內


對於癌症病人會是更為實際受惠


沒有人可以像我有很多時間在等待


因為我的腫瘤長在腦幹


腦幹在全世界都確定無法開刀


至於放射治療兩派醫生持不同的意見


對抗五大癌症,你該問的問題


你必須問兩大問題 了解病況,選最適合方式


林口長庚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洪志宏表示,選擇治療方式有兩大必問:其一,我用這個治療方式,成功率多少?化療藥物要打到第幾次或多久,才能知道是否有效?其二,對他來說,癌症可分為「有」或「無」治癒機會兩種,我是哪一種?要了解,但別過分期待。有治癒機會的,過程雖痛苦,但應積極治療;無治癒機會,表示已轉移,能治癒的機率極低,或治癒幾乎可稱為奇蹟,此時,你該思考的是,採取這種治療方式,平均可延長多久生命?代價是什麼?副作用是什麼?你,是否要承受這麼巨大的痛苦,非要戰到一兵一卒?還是要考慮接受緩和治療、安寧照護?


這是我在求醫一直堅持的態度


因為不是每一個癌症都有機會做放射治療


縱使做了放射治療也要問成功率及副作用問題??


還有一個重點是可以延長多久的生命???


我願意接受它與我共存


但是我不願做任何冒險


也許我期待奇蹟的出現


也許我相信我一定會好的


只是癌症理賠下來


讓我更寬心


也許……..???


有很多也許


也很多不一定


我肯定癌症理賠下來會讓我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