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孫子說:我比較疼哥哥還是弟弟?
大孫子回答說:姨姨疼乖乖
我聽到這個答案
有一點吃驚
弟弟馬上用英文接著說:姨姨是狗狗
為什麼姨姨是狗狗?我用印尼文反問小孫子
因為只疼狗狗
在旁的老公馬上接著說:他的邏輯是很正確的因為妳喜歡狗所以妳也是狗
天呀這是那門的理論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這麼愛狗狗
愛有理由的嗎??

東東與球球是我接生的話(千禧生了九隻狗,七個女;兩個男;全存活了)
是我一把一把的拔把長大的
我想這一輩子
除了他們
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
再接生任何一隻狗
這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也因為這樣
我特別疼愛東兒與球球

我喜歡東兒的傻乎乎的模樣
我喜歡球球
因為他真的是乖乖小時候翻版

如果問我為什麼愛狗
曾經有人對我這樣詮釋
因為我對感情要求忠心也執著
也希望對方也對我忠誠
我的個性比較像狗

我覺得有一點像
我不信任人
我只相信我的狗
他們只帶給我快樂帶給幸福帶給開心
當我不開心時候
當我對人失望時候
我只想跟我的狗兒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