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發現一家新餐館


 


在Plaza Senayan一樓停車場


 


賣早餐喔


 


真的很適合我


 


我特愛吃早餐了


 


 


 



裝潢非常普


 


沒有太華麗


 


但是讓人覺得非常舒適



 



看不懂英文的我


 


按照片點絕對不會錯喔



 


 



 


 


 



開始研究菜單



 


新鮮青蘋果汁





 



 


姐姐們點的沙拉




波菜起士蛋捲




 




 


炸雞餐




我們早餐


 


份量剛好一個人吃


 


不多也不少


 


吃的挺過癮了





 





 


這個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我才說少碰澱粉類食物


 


怎麼會來一個讓我無法止步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