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在漲


唯獨薪水不漲


(不是只有台灣連在印尼也是)


 


省錢??


應該說如何提升我們自己賺錢的能力罷


省錢??能省多少


省吃儉用----也許一輩都買不起一間小小窩呢


那是不是應該自我投資呢???


投資自己永遠不吃虧


投資自己是為了等待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老一輩的人都告誡我們


要省>>>>>>>要省>>>>>>>


但是望眼看過去


有幾個是因為省吃儉用而大富大貴的呢????


 


 


當然我沒有鼓吹大家要去敗家


 


我主張是提升賺錢的能力


 


想一想


 


人兩腳,錢四腳


 


你怎麼樣追上錢呢???


 


所以自我投資很重要


 


不光是在學習英文或電腦>>>>>>>等等


 


還有學習你對工作的態度


 


態度也是老闆幫你加薪的考量


 


也許你會反駁我說


 


老板也看不到我,我在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你怎麼知道機會已經在等你呢


 


別忘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