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公堅持之下   我們送走妹妹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老公不喜歡妹妹???


因為她喜歡亂跑 喜歡去魚池泡澡  因為她的頑皮


事實上她是一隻很貼心的小女生


她總會靜靜來找我撒嬌


我不否認我是比較偏心東東和球球


但是我也喜歡妹妹


 


前些日子她才做完結紮手術


現在我們又讓她傷心一次


早知道老公非把她送人


我一定不會讓她埃那一次痛


 


我真的很無奈


為什麼不爭取把她留下來呢??


因為佣人說只要有妹妹在家,東東與球球就會頑皮


因為這個因素讓老公下定決心把她送人


 


真的希望這一次她能夠在新的家找到自己的幸福


真的希望她的主人可以全心全意愛她


妹妹, 媽媽雖然捨不得妳


但是想想自己,無法全心全意照顧妳;疼愛妳


對妳只有內疚 ;只有歉意


妹妹妳到新的家不要再頑皮


不可以看到小朋友就欺負


也不可以看到人就跳上人家的身上


妳要做一個淑女


就像千禧媽媽


妹妹對不起


我只希望妳以後可以過的更好


沒有哥哥沒有乖乖的日子


妳一定要開心


妳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