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9星期出生53


離她們要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心情很複雜


有時看到它們個個小臉,似乎在抗議我對她們的不公平


為什麼東東;球球可以去花園;我們只能待在這個房間裡??


事實上;我已經在訓練兒子熟悉這個家的一草一木;畢竟他們是要在這個家繼續待下去.女兒們將來有自己的家;我也不知道她們的父母會怎麼養育她們;我不能讓她們習慣我的生活方式.再來我也害怕自己越來越愛她們;怕分離那一刻我會心痛;我會不捨得;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多陪東東及球球


我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把她們統統留下來


因為我的愛無法平均分給她們;但是她們去到自己的家;一定可以得到專心完善的照顧;比起留到我的身邊;她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