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忙碌九個小生命來到我們的家


一切好像陶醉在新生命的誕生喜悅


但是媽媽我並沒有忘了99號這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也不能忘


因為是我的疏忽讓你離開我們


親愛的兒子在這一年中;我不斷不斷自責


如果我沒有心軟;讓乖乖去游泳


如果我像平常一樣跟著乖乖去泳池;看著它游泳


一切的悲劇都不會發生


我們更也不會失去你


Clara在你不在這一年中


你知道你爸爸是多麼想念你呢


他不再在早晨裡訓練你那個頑皮的弟弟乖乖了


因為已經沒有你了


爸爸已經失去他想訓練的興趣了


你知道嗎??你那個嚴父;因為你的過世;難過流下眼淚


他雖然什麼都沒有說,卻很心疼你的走


你知道嗎為什麼乖乖會和千禧結婚生子嗎??


因為在千禧身上我看到你的影子


千禧和你都有一副脾氣又乖巧溫順


我想如果能生一個像千禧一樣個性的孩子


你的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Clara媽媽常常坐在花園看著你;想著你


不知道你好不好???


不知道你冷不冷???


不知道你恨不恨媽媽???


媽媽無能不敢去追究你的死因???


我們都知道;你一直都不會靠近泳池的


你更不可能自己跑進泳池;去跟弟弟搶球的


可是你卻喪生在泳池裡


我真的很自責;為什麼讓工人跟著弟弟去泳池呢?為什麼一轉眼你從廚房跑到泳池呢?為什麼短短五分鐘我的兒子;你已經離開我們呢?


兒子你知道這一年來;我在自己心裡問過多少次為什麼????


我真的找不到答案;面對你;我只有內疚及自責


我來不及;讓你明白---我們是愛你的


我來不及;告訴你----不要害怕人類


我來不及;改變你----對我們的信賴


(Clara是我先生在它快兩歲時候買回來的;我發現它非常害怕我去抱它;只要我靠過去想抱它;它一定馬上退後甚轉身離開;直到它過世前幾天;它已經開始會靠在我的身上撒嬌了,甚至我要去抱它;它也不再那麼排斥;經過一年多相處;它終於明白---我們是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