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們應該有15年

 

這15年

 

我應該都知道

 

她是我家的「大老鼠」

 

有時我都安慰自己

 

因為她太窮了

 

所以才會幹些見不得人

 

的事

 

從洗髮精 沐浴用品

 

到麵粉

 

甚至到錢

 

我都忍著

 

為了顧全她的面子

 

我都不敢拆穿

 

只希望能有一天

 

她能覺悟不要再當小偷

 

直到她被我開除時

 

管家跟小傭人

 

從她的住處

 

搬出很多碗盤杯子時

 

「事實上是她已經裝在

 

水桶裡,被傭人工人

 

阻止帶出去,才會讓我見到

 

失蹤很久的碗盤杯子」

 

我真的都傻了

 

這些年

 

她所謂已經「破碎」碗

 

盤杯子

 

都是她偷偷搬到她的房

 

子裡

 

 

來雅加達17年

 

我不喜歡到傭人房閒逛

 

所以我沒有想過

 

她是如此的大膽

 

把碗盤杯子

 

通通放在她的房間

 

我不進傭人房

 

那其他傭人工人

 

也沒有進去過嗎?

 

印尼人的話

 

真的不能信

 

答案1:我們以為是太太

 

你給她的

 

見鬼了

 

我會給4,50個碗盤杯子

 

嗎?她們一家3口

 

需要這麼多碗盤杯子嗎?

 

答案2:我們以為她忘了

 

拿出去

 

忘了拿出來

 

你們不會問我嗎?

 

讓我更納悶的

 

龍龍的西莎

 

她竟然拿同口味2瓶

 

工人說

 

因為她忘了餵龍龍

 

所以收起來

 

天啊

 

可以這樣瞎扯

 

龍龍西莎

 

1排6罐

 

我都幫他換不同口味

 

要拿同口味

 

真的要很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