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我真的以為

自己快「撐不過去」

我以為我的生命正在倒數中

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好擔心

我怕是

我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你一定要記得我的好

一定要忘了我壞

還有記得

我愛你

我很開心

這趟人生中

因為認識你

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謝謝你帶給

這麼多歡笑

謝謝你

謝謝我家人

謝謝我的好姐妹ABBY跟 vivian

還有愛我高綉宜

謝謝你們

 

經過一陣子「民俗療法治癒」

我比之前

好太多了

雖然走的很慢

走路樣子不是很好看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因為我還能走

能走真好

感謝老天爺

 

明天不管我會變的怎樣

我相信

我一定會努力的「呼吸」

努力吃飯

努力喝咖啡

還有努力「八卦」

哈哈哈哈

人生

不用認真

開心就行-

於2017/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