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神戶到京都有4種選擇




新幹線---太貴@@---不用考慮



巴士太麻煩了;行李要搬來搬去@@

 



 


搭乘JR鐵路





搭乘 JR 東海道線(又稱京都神戶線)的 JR 直達特快列車


從神戶中部的三宮站到京都站


單程需 45 分鐘、1,050 日圓




搭乘阪急電鐵




搭阪急京都/神戶線的特急列車


從神戶中部的烏丸站出發到京都


 全程約 1 小時


票價僅 600 日圓,需在十三站轉乘 1






 


這次我會選京都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Kyoto)




是因為日本同學介紹日本料理 京都吉兆




我才知道京都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Kyoto)





飯店大廳從京都車站中央出口右邊手扶梯往2


 


上去就到了




無論前往其他觀光景點只要走出京都車站外面




巴士站就在那裏




隨便你要去那裏都行




連要購物或吃飯都非常方便




如果下次再來京都




我一定還要住京都格蘭比亞飯店




雖然房價比較貴




但是房間空間十分寬敞




重點還設有免費WiFi 符合商旅需求




我們房間窗景視野良好 可俯瞰京都塔


 


日文官網


http://www.granvia-kyoto.co.jp/index.html





不要到中文網站預約



沒有太多優惠


 


 



 日本料理 京都吉兆


既然是京都人推薦的


當然要來試試看


裝潢一般沒有太華麗


希望食物能夠合謝先生胃口


不然我又等著被罵了


 


 



 這塊京都豆腐還真的很特別


至於這碗湯一般般@@


開始害怕


 



 


 

松花堂弁当お一人様 ¥6,000(¥6,930


 



有一點貴


因為菜色真的一般般


食材沒有太多驚喜


也因為連踩到2次地雷


讓我不敢貿然在去網友推薦的餐館


怕又上當


 


 


 



 我們從飯店走到外面


馬上瞧到巴士站


每一個景點都寫得很清楚


不用擔心坐錯車


我們訂房時


飯店送我們每天2張車票


不管是搭巴士或搭地鐵都能用


讓我們一天省了3000


3天省了9000


超爽的


之前沒有去過三十三間堂


所以很隨性安排去三十三間堂走走逛逛


 


 


 



我們三十三間堂搭車來到

祗園


 


祗園的商店賣得東西大同小異


我覺得可逛可不逛





 


我們又逛進廟寺公園去了


一路上我看到很多穿和服的女人


原以為是外國觀光客



是日本人喔


是說日文的日本女人


 



 


我們傍晚逛到祗園


先填飽肚子再說罷


我們隨便找一家日式餐館


坐在2樓窗邊


真的很棒


價格和藹可親


餐廳裝潢很中規中矩的


餐廳空間很大


感覺沒有壓迫感


 






它們有很多很多套餐選擇


它們出名是麵條





 菜色不輸吉兆


價格又比京都吉兆便宜太多


俗又大碗


 


 





吃完飯走到對面街


竟然讓我巧遇到茶寮都路里


我又要吃了


謝先生快昏了


別人愛他們家抹茶冰淇淋


我愛的是那個軟軟又有花生粉的甜點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咚咚@@


冷冷的天喝一杯熱熱的抹茶


真的很舒服


 



 


住在京都車站的好處就是餓了


就能很快來到拉麵小路吃拉麵


因為我們太晚來


很多店準備打烊中了





 拉麵先買票


看不懂沒有關係可以叫服務生幫忙


只要準備好錢就行了


我們選了號稱三年冠軍拉麵店


不難吃也不是太好吃


一般般而已


人潮卻很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