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安排去京都跟大阪


來關西3


都不曾去過神戶


想一想還是擠了一天去神戶


從關西機場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選擇


我選搭渡輪去神戶


(我錯了;短短50分我竟然又暈船了


早知道自己如此會暈船應該搭地鐵)


船票1,500 日圓包括關西機場航站大廈與渡輪碼頭之間短程接駁巴士


我選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Kobe Meriken Part Oriental Hotel)


http://www.kobe-orientalhotel.co.jp/



只因為它有搭配在船上用餐


 喜好浪漫的我又能錯過

一個房間大概要一萬台幣


真的有點貴


重點是房間很普通


而且有一點老舊了


只能說它的景不錯罷



城市環遊巴士:1 日通行票(650 日圓)


可於單日內無限次數搭乘神戶市環遊巴士


我們因為搭夜班機睡得不夠


只去了北野異人館


可是老天不做媒


一直下著雨


根本無法慢慢欣賞


只停留30分鐘


既然來到神戶


怎能錯失品嚐神戶牛排的機會


爬了很久格子

大家都推薦神戶的Mouriya牛排館



 


百年老店Mouriyaモーリヤ的地圖真的害死我


看這個地圖是不是很容易


誰知道路

根本不是這樣的


走出阪急三宮站


看到是一棟一棟的建築物


連東西南北


已經都分不清


找了十分鐘還不知道身在何處@@


謝先生已經失去耐性了


最後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去了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吃午間套餐,荷包就不會那麼淌血了



我幫謝先生點了


田尻(tajiri)神戸牛牛腰肉130g日圓8,500
(台幣3500)


我自己點一份午間套餐日幣2800(台幣1176)




套餐有湯、沙拉、蔬菜、


面包或米飯(為何不是炒飯@@)


咖啡或红茶



也許抱著很大的期待


對它真的有一些失望


我發現來神戶的Mouriya牛排館


幾乎都是觀光客


因為每個人都一直在拍照


包括我



2個人吃了4700台幣


真的有一點不值得


還好只上當一次


下次還是別太相信網路上說的好餐館@@




原以為在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前面就能


搭船


弄了半天是誤會一場


走路要15分鐘


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去搭船吃飯


搭船附近就是一個購物中心叫做摩賽克廣場


挺不錯逛的


也有很多餐館可以做選擇


價位中等


 



 


想要搭船好好欣賞神戶港口


 


結果外面是一片黑


 


什麼也看不到@@


 


 




船上有很多餐廳


有中餐又自助餐


我選擇西餐


又是牛排


 


謝先生邊吃邊唸我@@


 


因為真的太難吃了


 


 






每道菜一上桌


謝先生就很努力海唸我一頓


飯又不是我煮得@@


別再唸了


我也覺得很難吃






神戶觀光網站http://feel-kobe.jp/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