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及12月去了關西Outlets各一次


2次搭不同交通工具


 


 


從大阪駅搭環狀線就可以到「臨空城站」


它只有日文拼音『りんくうタウン』


 



網路上説


從JR大阪駅到JR西九條或JR天王寺轉JR阪和


我搭了到「JR西九條駅」下車找不到JR阪和線指標


因為我們站著月台就是JR阪和線@@

竟然錯了


再原地搭下一班車子


這一次到JR天王寺轉「JR阪和線關空快線」

JR天王寺駅又傻眼了


我們要找「JR阪和線關空快線」月台就是我們下車


月台


我帶著大大小小6個人

跟著我下錯2次車


真的很尷尬


有點不夠稱職@@


我只好用破日文去問月台台長


結果我們又在原來月台


上了下一班JR阪和線關空快線」





晚上我們從關西Outlets要回大阪駅


我們竟然遇到JR關空快速」大阪環狀線


 


這班車真的有到~JR大阪駅


 


真的不能怪我


 


它的看板是只寫8站


 


 


JR大阪駅上車沒有看到『りんくうタウン


 


所以才會連下錯2次車站


 



事實上人家看板寫得很清楚


 


JR阪和線關空快速」跟JR阪和線直通快速」

JR阪和線關空快速」只到天王寺

JR阪和線直通快速」大阪
環狀線可以直通JR大阪駅

 


『りんくうタウン』月台除了JR線之外還有南海線


 


千萬別上錯車



 




到『りんくうタウン』只要順著摩天輪方向走就


 


是對了


 


順著天橋走不用走到馬路上


 



我從Rinku Premium Outlet網站


先下載優惠券兌換券


到了關西Outlets(Rinku Premium Outlet)一樓信


息中心拿著護照換優惠券券


裡面內容最好要先把它看的清清楚楚的


不然就像我們買了GODIVA巧克力


明明可以在打5%


卻因為自己沒有看清楚優惠券


白白喪失5%的優惠@@


 


PREMIUM OUTLETS(關西機場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rinku/index.html

我有問專櫃人員有沒有折扣


她故意裝聽不懂


因為我不曾到過美國Outlet


所以對我而言關西Outlet真的很大


它有150間商店


真的非常好逛


只是有些東西覺得不錯


但是嚴格合算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


下手前還是要考慮清楚


到了Rinku Premium Outlet逛一逛


裡面的賣場多屬日本人喜歡的專櫃


衣物的尺寸都偏小


如果胖子來這裡買會買不到任何衣服


連XL我都穿不下@@


這2次到Rinku Premium Outlet


其實也沒買到任何商品


只能說自己來開開眼界罷


113我們搭晚上六點多的飛機到香港


最佳安排就是去逛關西Outlets


(Rinku Premium Outlet)


我們從大阪灣HYATT REGENCY OSAKA搭乘巴士


搭機場旅館巴士的優點就是不用拉著行李直接到了機場


到機場我們先去行李寄放,


大型行李箱每個¥600/一日


中型行李箱每個¥400/一日


小型的行李箱每個¥300/一日


機場內行李寄放有3小時跟一日型計費


要看清楚喔





接著我們搭乘到關西Outlets巴士


由機場到Rinku Premium Outlet大約是20分鐘車程


 




從機場走出來只要找巴士站


看到12號站牌


上車買票


每人車資¥100


算是很便宜


 



 



機場到Rinku Premium Outlet的時刻表


Rinku Premium Outlet到機場時刻表


假日一個小時有2班


我們12月25號因為專程去關西Outlets


一個人來回車資大概是日幣2100左右


5大2小的車資真的很可觀


如果是兩手空空走出來


真的很想去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