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乖乖世界裡


 


他知道什麼是親情


 


他知道東東跟球球是他的兒子


 


他也知道東東霸氣


 


所以對於弱勢的球球特別疼愛


 


只要東東跟球球吵架


 


他一定飛奔到中間


 


把他們隔離


 


萬一東東不放過球球


 


乖乖一定幫球球助陣


 


我在乖乖身上看到他當父親的責任


 


我記得千禧生孩子那一天


 


乖乖似乎知道他的太太正在努力生小孩


 


他還特別起個大早


 


(通常ㄊ跟皮皮睡到八點;那一天他六點就起床了)


 


9個孩子出生之後


 


他一直要求我帶他去看孩子


 


他第一次看到那些小東西時候


 


他很害怕也很小心翼翼



 


真的唯恐傷到孩子們


 


 


直到孩子滿一個月


 


我每天早上讓他們到花園曬太陽半個小時


 


這時乖乖更表示出他做父親的樣子


 


任憑那些小傢伙爬上爬下


 


不管他們怎麼用他


 


他都不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乖乖長大變成熟


 


他不再是一個小BABY


 


當他為人父




 


 



 



 


他所表現都是忍讓他們


 


有了那個兩小東西之後


 


乖乖也明白


 


把我讓給他們


 


他總會靜靜坐在一個角落看著我疼愛東東及球球


 


只有他們兩個不在我身邊時


 


乖乖會靜悄悄來到我身邊撒嬌


 


我的乖乖真的長大了


 


球球非常頑皮


 


乖乖非常袒護球球


 


只要球球頑皮做壞事


如果有人要打球球


 


他一定會出聲嚇阻別人打球球


 


在失去乖乖那一天


 


我的球球忽然懂事了


 


他們倆個兄弟也變的友愛


 


東東似乎明白他是身為兄長


 


對球球也開始忍讓


 


在我的寶貝世界裡


 


我看到他們親情的一面


 


誰說他們是畜牲呢??


 


 


他們只不過不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