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準備從澳門到香港


 


因為早上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所以我們睡到自然醒


 


這也是自由行的一種享受


 


不用太早起床


 


不用一直趕著上車趕著下車


 


 



 


澳門到九龍的船票只需要254港幣


 


為何從香港機場到澳門卻要362港幣


 


難不成它已經把從香港機場到香港車資也算進去了


 



 


香港木的地飯店在網路上受大家的好評


 


因為十月份是香港飯店旺季


 


房價貴到嚇死人


 


我選了它


 


是因為它的價格合理


 


一晚6400台幣


 


當我走進它的大廳時


 


我就知道


 


我選錯了飯店


 


當我到房間之後


 


更是驚嚇


 


我們是雙人房再加床


 


一個晚上是9100台幣


 


結果我們房間加了床之後


 


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走動


 


表弟他們房間更小


 


簡直是鳥籠


 


6400房價根本不值得


 


話說它離地鐵站近


 


????


 


也要走5分鐘路程


 


會算近嗎?


 


一間沒有特色的飯店


 


竟然被部落客達人炒作到如此熱門


 


真的不能不思考


 


往後是否要相信網路上資訊嗎?


 


這一次真的踩到一個大地雷


 


 




 


朋友說到香港一定要到太平山看夜景


 


我從沒有去過


 


趁這一次跟家人到香港


 


就去瞧瞧它的


 


我們從黃昏等到月亮出來


 


話說它是全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我還是喜歡北海道的函館


 


世界三大夜景為專門研究夜景對旅遊業影響的夜景峰會日本長崎舉行,主辦單位根據問卷及實地調查後決定結果。上一次,結果為香港日本函館義大利那不勒斯3處夜景的合稱。2012年10月5日,香港、日本長崎市摩納哥,獲得評委選為新一批世界三大夜景---來自維基百科





出國當然要吃些台灣少見的地方小吃


位於銅鑼灣渣甸街的文輝墨魚大王


 


以道地的潮州海鮮小食為主打


 


喜愛吃花枝跟墨魚的人


 


真的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