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金生麗水美容沙龍按摩技巧不如坊間按摩


 


技術變化多


 


但是為了捉客戶舒適感


 


我每一次放假會去體驗坊間按摩


 


我把好的放在心上


 


也把壞牢牢記住


 


因為不可以犯同樣的錯


 


我最不能接受是已經躺在美容床上


 


還在告訴你


 


需要加一瓶安瓶液按摩加500元或是加保濕敷


 


臉加500


 


反正她不會讓妳用體驗價走出她的工作室


 


這也成為我以後個人諮詢風格


 


我一定在桌上諮詢之後


 


把這次療程說明清楚


 


才讓客戶進入美容室


 


但是技術大改變


 


讓來日本考察的老師氣敗


 


她覺得我們怎會自己創造按摩技術


 


真的很不好思義


 


她不知道文化背景差異性很大嗎?


 


我們偷偷改變


 


也增加客戶喜愛


 


也增加客戶來店數


 


客戶一週保養一次比兩週一次


 


在清潔用品也增加銷售


 


業績也增加


 


對台灣公司也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