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反省自己是否在語言上傷到佣


 



 


我靜靜思考


 


真的見鬼了


 


我每天早上起床跟謝先生跟小叔在陽台吃


 


早餐


 


早上我會在陽台享受溫和陽光


 


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中午她們只一頓飯給我們三個人吃


 


12:30分按摩師就來幫我按摩四個小時


 


我連喝一杯熱茶都不敢麻煩她們


 


真的見鬼


 


我是個安靜的病人


 


還嫌棄我口氣不好


 


需要依賴別人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現在身體狀況卻真的需要一個人在身


 


邊陪伴


 


很無奈


 


希望胖子來之後


 


一切可以改善


 


當然工作內容要要求


 


以免又犯同樣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