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生麗水美容沙龍一年時間鑑定我咨詢功力


 


 


也許我是年齡最長的一位(22)


 


所以很多事;我會自己來


 


記得我開發第一位客戶;既然是一位資深美容


 



 


我還記得她一邊按摩一邊告訴我


 


我按的地方不對;穴位沒有按到


 


我深感自己技術這麼【二光】


 


但是我要用工作態度感動她


 


我一定要讓她感受到我服務精神


 


她最後成我第一個客戶


 


她只說:我給妳機會;因為妳很認真在工作


 


認真別人看的到


 


開發新客戶成為我帶公司員工的責任


 


我們大街小巷開發


 


開發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住戶都知道我們【日本


 


 


金生麗水美容沙龍】


 


跑累


 


我們進仁愛路敦化南路口;溫蒂漢飽點一杯冰


 


紅茶;稍微休息再出發!


 


不知道當年傻勁從那裡來??


 


只知道想在工上求表現


 


雖然薪資不是很高


 


獎金不是很多


 


只想好好的工作


 


當年拼命只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