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次在日本遇到下雪的日子


 



我記得我早上要去上學時候


開始飄雪了


我還打電話給秀宜跟夢潔讓她們起床看飄雪


夢潔在半夢半醒中覺得:神經病;下雨有什麼好興奮??


(原來說話不清不楚在以前就有了)


到了十點;學校公佈大風雪


提早下課


因為提早下課


所以我們才有很多時間及興致在宿舍前堆雪人



 


這是我和曾薇蓉及林錫奇在回家學路上




我和曾薇蓉


(薇薇嫁人;生了孩子之後;我們不再連絡了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薇薇;如果妳有看到妳的照片;請留言給我喔.我真的很想念妳***因為我把她的電話號碼弄掉了)





我和韓國妞(真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們一直用韓國妞稱呼她)





 


雪人是我們這一群人堆出來的


第一次嘗試堆積雪人的樂趣


也是我終生難忘的回憶




看當年的我們是不是很嫩呢??


每一個人都是瓜子臉


那像現在是大餅臉


對不起


我說是我自己


妳們不要誤會喔




我和韓國人--韋得周




1990年是19年前的照片喔


時間真的像是坐直昇機


一飛就過了19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