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班上的大陸同學


她和她的先生算是高幹子弟


也是大陸同學中不用為生活在煩惱少數民族


他們到日本只有路過


他們目的地是瑞士


因為他們親戚都去瑞士


 






他也是高幹子弟


他現在定居在香港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去香港找他--王郁叢


 


 




這是來自美國華僑姓白


 


他曾是薇薇喜歡的人


 


我曾雞婆要幫薇薇追他



他是韓國人--韋得周


 


那一年他已經29歲


 


29歲才到日本讀書算是很老了


 


那一年我22歲


 


他是我這19年來一直無法忘懷的人


 


因為我真的喜歡過他


 


 



 







這是韓國妞


 


我們倆個人曾經去過橫濱


 


 



他們是泰國華人


 


他們在泰國的日本公司上班


 


因為語言的需要


 


公司派他們到日本讀書的


 


 


很遙遠的回憶


 


如果不是因為要整理照片製作一張DVD給家人


 


我想我不會再看到這一些照片了


 


也許在10,20年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