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陳經理中間是李秀桃攝於在屏東夏都飯店


 


我和秀桃的緣分要說起在金生麗水博愛店開始


我要去日本福岡受訓之前


公司安排我去博愛店實習一個月



秀桃是博愛店的美容師之一


我喜歡她說話有條有理的


我喜歡她說話甜美的聲調


從日本受訓回來


我分配到忠孝店


之後我與秀桃只有在電話中談公事或是每個月公司開會時候才會見一面


 


因為個人因素


我在金生麗水待一年多就離職了


當然跟秀桃也不再有往來



 


沒有想到;世界很小


N年之後


我到津村化妝品公司當業務人員


她也進津村化妝品公司當美容師


也許因為跑業務關係


我常跑去松山路門市跟她鬼混



攝於在津村化妝品公司辦公室


一年之後


我決定離開津村


那時公司門市也要結束了


我們兩個人同時離開化妝品公司


 


我還是喜歡做現場


所以我想再開店做美容


那時朋友介紹八德路巨星美髮附設美容部要頂讓


我覺得應該可以做


可是我一個人有一點害怕


因為我一直都做獨立門市沙龍


不曾在美髮沙龍


所以我找了秀桃一起參與


 


在那一年中


是我從事美容工作最開心的一年


也許我們都接受過金生麗水的教育


所以我們在美容資訊理念相同


我們人生目標也很接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年齡相近


我們在很多很多想法觀念都很相似


因為很相似


所以免不了會有些爭吵


雖然爭吵過


為了生意


我們還是會努力一起完成我們共同的工作


讓我們有更多的收入


當然我們也拼命享受人生


沒有客人時候


我們會去慶城街喝下午茶


談未來


談夢想


我們過了一年很開心很開心的日子


 


因為小小的美容室可以創下一個月30萬營業額


所以當治英想到台北市發展時候


我也覺得可以拓展店面


開門市是自己的想法


自己也覺得秀桃會一起離開八德巨星與我跟治英去開店


但是沒有想到



秀桃不願離開八德巨星


一切局面大翻牌


我不能不顧治英


因為她已經結束永和的店


再來我們已經跟屋主簽約了


在無可奈何情況之下


不得不離棄秀桃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這一生最大錯誤的決定


從事美容工作


不管是在家裡附設個人工作室或是跟朋友一起開店


十年來不曾賠過錢


但我跟秀桃在八德巨星賺到錢


因為治英


因為想再衝破事業的高峰


所以我做了錯誤決定


那一年我賠了一;兩百萬之外


同時失去三個朋友



一個是李秀桃


一個是張純華


一個是梁治英



我跟張純華   攝於金生麗水




秀桃; 妳知道在這些年來


我找了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去打聽妳的去處


她們都不知道妳去那??


我很想念妳


 


妳好像從世界上消失了


沒有任何信息


妳好嗎??妳過的好嗎??


 


如果與妳再相逢


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


秀桃讓我們在台北街上不遇而期罷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妳說


最重要是----對不起秀桃;我不該離妳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